小松

❤️:二宫和也、秦霄贤、华生、王櫟鑫
佛系更文,特爱all二,all秦,福华、醒鑫

誓死夺回挚爱8(完结)

「嗯......怎麽回事?」「这裡是......」「我家?」大家醒来后,發现全部人都倒在樱井家裡。

 

    「我们怎麽......」松本仔细的回想,那天大家一起到樱井家喝酒庆祝岚即将20周年,醒来后就發现自己站在休息室准备录製节目了。

 

    「一切都是梦吗?」相叶抓抓头,貌似有些头痛。

 

    「谁知道,那些都不重要,我们回来了。」顺着樱井的目光,众人看向正躺在沙發上的二宫。

 

    「嗯......早上了吗......你们在说什麽?」「不,没事啦~」二宫坐起身,感觉睡了好久,身体有些酸痛。

 

    「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欸......我梦到我不是岚,而且还不是很认识你们,组了一个叫虹的团体喔~嘻嘻真是诡异。」二宫好笑的整理头髮,其他四人面面相觑,心有灵犀的笑了。

 

    「Nino还梦到什麽?」樱井有些戏谑的说,他们的告白总没忘吧!

 

    「还有......还有那个......」二宫像是想起什麽一样,耳朵越来越通红。

 

    「Nino,我喜欢你喔!」大野先發制人了,吓得二宫嘴张得大大的。

 

    「利达太贼了!我也喜欢Nino喔!最最最最喜欢了!」相叶也不甘示弱。

 

    「我也是,喜欢Nino。」松本简洁有力的表达他的心意,但其实他有很多很多话想和他说。

 

    「我爱你Nino。」樱井含情脉脉的表情,让二宫相信他们是认真的,他没想到,梦裡的那些话他在现实中也能听到。

 

    「你们睡傻了吗......」「我们是真心的,二宫和也,我们都已经爱上你了,你呢?」樱井十分的认真,他不想表示得含煳不清,他要让他知道,大家都是爱着他。

 

    「喜欢......我也是......」看着樱井的眼睛,二宫自知逃不掉的,是时候要面对自己的心了,他们都敢和自己坦白了,为什麽他还要害怕呢?

 

    「Nino,今后我们一直一直都要在一起喔!」相叶开心的抱过去,他在那段时间裡,曾和小泉聊过天。

 

    〝我知道你们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了,为何不勇敢一点呢?爱是要说出来的,不说他是不会懂的喔!〞

 

    樱井轻轻的摸摸他的头,他想起山田曾和他说过的一段话。

 

    〝爱他就好好照顾他,你又不是不知道他这个人怕寂寞,虽然不想承认,但在他最需要的时候,能陪在他身边的,是你们。〞

 

    松本坐到他身旁靠着他,竹内的话一直在他脑海裡挥之不去。

 

    〝喜欢一个人没有错,偶像也是人,也有感情,是男是女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快不快乐,愿不愿意用一生去守护你爱的人。〞

 

    大野笑了,他已经好久没有笑了,西畑大吾也语重心长的和他说过话。

 

    〝其实我一直知道,他的心是朝向你们的,他很喜欢你们,但他从来不会说出口,要等他主动说喜欢,可能一辈子都等不到了。〞

 

    这像是一场闹剧,把二宫和也带离开他们,让他们意识到他的重要,如果没有發生这些事,他们恐怕也没有办法發现自己的感情吧!

 

    大野这麽想着,也慢慢的走向他朝思暮想的人身边了。

 

终于完结啦!感谢大家的观看~ ̄▽ ̄~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