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松

❤️:二宫和也、秦霄贤、华生、王櫟鑫
佛系更文,特爱all二,all秦,福华、醒鑫

誓死夺回挚爱7

「Nino你还好吗?」一听到二宫在录影室昏倒消息,樱井马上飞奔到他身旁。

 

    「嗯......有些头昏而已,没事的啦!」他明明吩咐工作人员不要告诉其他人,连他的团员们现在可能都还不知道,怎麽樱井一下就得到消息了呢?

 

    「不要勉强了,要是受伤还是怎麽样就不好了。」樱井轻轻扶起他让他坐好,一手轻柔的护着他的腰。

 

    「小翔你怎麽知道我昏倒了?我明明没让工作人员说出去啊!」「我刚好路过,没想到你就在这录影,想说来给你探个班,结果就听到你昏倒了,差点没吓死我这个小心脏。」过好路过?才怪,他早就打听好二宫的工作行程了,知道他会在这了。

 

    「好好休息吧,我在。」樱井的话让二宫感到安心,现在的他确实希望有个人能陪着自己。

 

    「不会打扰到你工作吗?」在他印象中,樱井应该是很忙的。

 

    「这个你不用担心,我等一下没事,你就先睡一会吧!」樱井让他躺下,直到他入睡前一直坐在旁边。

 

    朦胧间,二宫好像听到一旁的工作人员和樱井在说话。

 

    「樱井桑,下午的採访......」「延期,告诉他们很抱歉现在没办法过去。」「好、好的。」

 

    为什麽?这不是有工作吗?,为什麽要在这陪我?这时二宫想起相叶之前和他说过的话。

 

    〝我们都很喜欢Nino,也很重视你,如果你累了、想逃了,随时欢迎来我们这裡,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。〞看来他说的是真的,但自己到底有什麽资格值得他们这样付出?

 

    不否认的,二宫心动了,想起岚的各位对他的关怀,远远超过了虹,他当然知道虹的各位都很照顾他,喜欢他,但岚对他来说更......

 

    喜欢?这种感觉是喜欢?他是喜欢大野的温柔、樱井的体贴、相叶的开朗和松本的关心,难道他真的爱上他们了?而且一次还是四个人?!

 

    二宫不想了,在樱井温柔的轻拍下,沉沉睡去。

 

    他梦到自己是岚的一员,每天和大家打打闹闹,很开心,很在虹的时候不同,他们互相吐嘈、互相配合,而不是一味的顺着自己走。

 

    他知道岚和虹差在哪了,虹的各位总顺着他的意走,不会吐嘈他,每每都护着他,虽然让他感受到满满的安全感,但少了其中的平衡,他不希望只一昧的接受别人的好而不付出啊!

 

    要是......能成为岚......该有多好......

 

    「Nino你还好吗!」「小、小翔……」看到二宫微微流着眼泪,樱井吓得叫醒他。

 

    「做恶梦了?」「不是......我......我梦到我变成岚了,虽然很开心没错,但我不能丢下其他人不管啊…...」「......如果你想,加入岚也可以喔。」「欸?」「我们欢迎你来,只要你想,我们会等你的,你是二宫和也,不是别人的玩偶,想怎麽做就怎麽做吧!」

 

    樱井的话彷彿点醒了他,和岚在一起,更好、更快乐,而且,自己也无可救药的一次爱上了四个人了。

 

    回去后二宫感到头痛,好像有什麽东西快涌现出来了。

 

    他决定和岚好好的谈一谈,将所有烦恼一次解决。

 

    「Nino怎麽啦?」隔天,他推开了岚休息室的大门,所有人都在,相叶坐在椅子上看着漫画、樱井则翻着报纸、松本拿着演唱会舞台的资料,而大野坐在沙發上半梦半醒着。

 

    二宫莫名的感到熟悉,彷彿每天都看得到,但这明明是他第一次来岚的休息室啊?自己到底怎麽了?

 

    「之前......小翔说我可以加入岚,但你们都成军20年了,怎麽可能突然让一个外人就怎麽加入呢?为什麽......为什麽你们都对我那麽好,我做了什麽值得你们这样吗?」二宫鼻子一酸,他很喜欢他们,想,一直在一起。

 

    「就凭你是二宫和也就值得。」总是默默的大野出声了。

 

    「就凭你是二宫和也,就凭我们都喜欢你,你就值得我们对你好。」「利达说的没错,就算会吓到你,我们还是想这麽说,二宫和也,我喜欢你。」樱井合上报纸,认真的和二宫告白,他感觉心裡舒服了点。

 

    「我也是,最喜欢你了!不是朋友间的喜欢喔!」相叶也露出爽朗吧笑容。

 

    「大家都是,虹的各位也是,但我们对你的喜欢,比他们多更多,你愿意的话,就来到我们身边吧。」松本微微一笑,温柔的的眼神带着满满的宠爱,令二宫看傻了眼。

 

    「会怕吗?」相叶突然冒出一句 但这确实说中了他的心声,是啊,他很害怕,害怕自己其实没有资格被他们喜欢,害怕因为爱上他们而离开虹遭人唾弃,他们也都是偶像,他们能明白他的顾虑。

 

    「不要怕,有我们陪你,就算你被这个世界讨厌了,还有我们,只要你想,就算我们与世界为敌也无所谓。」樱井真诚的话深深感动了二宫,眼泪止不住的流下。

 

    「我也喜欢你们,最喜欢了!」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