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松

❤️:二宫和也、秦霄贤、华生、王櫟鑫
佛系更文,特爱all二,all秦,福华、醒鑫

誓死夺回挚爱5

「和也,我们走吧!」「好,等等我快好了。」录完节目,二宫在休息室收拾东西,他让其他人先走,自己则坐在椅子上思考着。

 

    感觉......好像少了什麽......二宫纳闷着,他今天和大野聊过天后,發现两人似乎就像认识很久的朋友一样,和岚在一起时也很自然。

 

    「或许是因为我们年纪相彷吧!」二宫说说服自己不再想这个问题,他现在很快乐,也很满足现在的团员们。

 

    但是心裡总觉得就是少了些什麽,空空的,填不满。

 

    二宫打起精神准备回家,一踏出休息室就遇见了松本。

 

    「欸?松本桑还没回家啊?」「是啊,刚和工作人员讨论一下节目的录製。」对于二宫的称呼,松本心裡很不是滋味,明明总是J的J的叫,现在的距离感让他感到心塞。

 

    「今天玩得开心吗?」「很开心喔!大家都好厉害,岚果然很强呢!」「是吗…...」你也岚啊!是我们的一员啊!

 

   「松本桑怎麽了?感觉没什麽精神,很累了吗?」「不......我没事,是说不用叫我松本桑了啦,大家都叫我松润。」「大家都这样叫啊~嗯......」「怎麽了?」不想这样叫吗?是不是一下距离缩短太多有些不自在了?

 

    「没关......」「J!就这麽觉得了!」「什麽?你刚叫我什麽?」「J啊!大家都那麽叫,我想想一个和别人不一样的,不喜欢吗?」「不不不,我很喜欢!真的!」「是吗?那你也叫我Nino吧!」「Nino。」「嗯!我是Nino。」原本以为二宫恢復记忆了,原来......不管你有没有失忆,你还是那个会一直叫我J的二宫和也。

 

    我的名字,因你的声音而变得更好听。

 

    「J我们回去吧!」「好,下次和岚来聚聚吧!」「好啊!」松本告别了二宫,眼眶不禁一热,那有着猫背的身影,是他想花一辈子守护的,为什麽没有早点發现自己的感情?

 

    自从岚没有了二宫,松本不只一次懊悔自己醒悟的那麽慢,等人都跑了才發现自己的心意,正所谓的,失去了才懂得珍惜,松本彻底的感受到了,那种看得到碰不到的痛苦。

 

    一向理性的他,眼泪也忍不住溃堤了,心有种绞痛的感觉,彷彿被人紧紧的掐住了。

 

    「Nino......Nino......」请再等等我们,我们一定会让你回来我们身边的,由我们带给你快乐,由我们来爱你。

 

    松本打了通电话给樱井,动作要快,我们要把他带回!

 

    樱井听完松本的话,深深的思考了一番。

 

    以前,我们总能把喜欢挂在嘴边,开玩笑的对彼此说,但现在感情不一样了,想......认认真真的表明心意。

 

    樱井明白他的意思,他想和二宫告白,想好好告诉他自己的感情。

 

    「还太早,现在他不记得我们的曾经,对他来说,我们都是众星捧月偶像,是陌生的,现在告白会吓跑他的。」「......」「不用心急,我们要先让他一步步的了解我们,让他的心朝向我们,再想办法夺回他。」樱井喝着啤酒,层层分析着,他不是不想让二宫赶快回来,但操之过急会酿成大错的。

 

    「我知道,是我着急了......」「我能明白你的感受,大家......自从他不在后,除了节目上,很少人再笑了。」「是啊......以前怎麽没有好好珍惜呢......」「千金难买早知道,现在我们只能好好的对他,让他恢復原状。」樱井用力的压扁手中的空罐,微醺的他,脑海裡满是二宫的笑容。

 

    「尽量和虹接触,想办法多争取和Nino独处的机会,不管是谁都好,而其他人要想办法支开虹的人。」「明白,明天和利达爱拔酱他们说吧!」松本点点头,他感觉自己也有点醉了,已经好久,没有这样借酒消愁过了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