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松

❤️:二宫和也、秦霄贤、华生、王櫟鑫
佛系更文,特爱all二,all秦,福华、醒鑫

誓死夺回挚爱4

「接下来让我们迎来本期的对抗嘉宾,欢迎!!」节目照常进行,少了二宫在身旁,大野觉得有些空虚,而......

 

    「今天的对战嘉宾是虹的各位。」心心念念的人现在就站在他们面前,他们眼神直勾勾的看着他,当然被其他虹的成员一计眼刀挡了回去。

 

    「虹的各位今天是第一次全员到齐来的呢!」樱井照平常的样子主持,丝毫没有异状。

 

    「我们一直很期待能一起来vs岚。」二宫带领着全队,表现出队长的风范,感觉是那麽的自然,又那麽的陌生。

 

    节目顺利的进行,松本偶尔耍耍帅,樱井装个傻,相叶还是一样天然,而大野默默的在一旁呆滞,二宫也不忘吐槽大家,和他们一起开心的笑着,彷彿一切都和以前一样。

 

    中场休息时,大野一个人来到习惯的地方休息,偶尔有些累的时候,他喜欢待在这,成员们也知道,这时他能享受一个人的宁静。

 

    「大野桑累了吗?」「嗯?」大野听到熟悉的声音,抬头一看,二宫笑嘻嘻的看着他。

 

    「还好,你怎麽知道我在这?」「不知道,凭着感觉走,结果就来到这了,明明没有来这个录影间那麽多次。」二宫在他旁边坐下,大野想起来,以前二宫也常常会跑来找他,拉着自己聊天。

 

    「我打扰到你了?」「没、没有,我常常会在这裡,你想来就来这找我吧!」「嘻嘻,我知道了,感觉离大野桑又更进一步了。」「那就不要叫我大野桑了。」「大野君?」「嗯,我可以叫你Nino吗?」「好啊!」其实我更想你叫我的名字,或是再次叫我利达也可以。

 

    「我该回去了!大野君待会见!」「啊......」没等大野回答,二宫已经跑走了,其实他很想紧紧抱住他,告诉他自己其实很爱他。

 

    「利达,要开始囉!」「嗯......」没让其他人發现自己的情绪变化,大野完美的完成自己的任务,看着二宫为自己拍手的样子,他好想过去和他击掌,想和他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讲悄悄话。

 

    二宫和也,我喜欢你,你知道吗?

 

    「山田君也漂亮的拿了满分!」天音的声音唤回了他的意识,对了,比赛还没结束。

 

    二宫开心的和他击掌,两人有说有笑的模样让他感到十分不爽,但他没有表现出来,以前山田他们看到二宫和他们说说笑笑时,就是这种感觉吗?

 

    心痛、难受、嫉妒,大野懂了,这就是佔有慾,是他对于二宫和也的佔有慾,他不想把他让给别人。

 

    「利达,你的眼神......」松本在一旁推推他的手臂,意示自己看太久了,他这才收回了目光,他明白其他人和他一样,有着相同的感情,他们都在打仗,一场赌上挚爱的仗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