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松

❤️:二宫和也、秦霄贤、华生、王櫟鑫
佛系更文,特爱all二,all秦,福华、醒鑫

誓死夺回挚爱6

四人一步步的接近二宫,想办法和他一起录节目,和他一起拍电视剧电影,一起主持节目,一起拍广告等,想尽一切靠近他,其中当然也不免被虹的团员阻挡,但没有什麽能阻止得了他们的决心。

 

    「Nino今晚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吃饭!」相叶趁虹的人不注意时凑到二宫身边。

 

    「好啊!」「你们在说什麽?」竹内见相叶靠近他,一个箭步挡在他们之间。

 

    「今晚我和岚要一起吃饭喔!你们就先走不用等我了。」「我们可以一起去吗?只请和也一个人,真不够意思啊相叶君......」「抱歉抱歉,已经订好位了,下次再一起去吧竹内君~」相叶也不妨多让,怎麽能让其他人来破坏呢?

 

    「是那间餐厅啊?现在再订还来得及吧相叶君~」「嗯......或许没办法,我们从三个月前就订位了喔竹内君~」「你们三个月前就订好位现在才来邀请人家?要是和也不去怎麽办啊相叶君~」「这你就不用烦恼了喔竹内君~」两人暗自较劲,脸上虽挂着微笑,额头边上的青筋却藏不住情绪,但很显然,二宫没看出来。

 

    「最近我听很多人都说岚和虹的关係很好,我突然也那麽觉得呢!」二宫冷不防的冒出一句,知情的两人只是苦笑的点点头,关係好?一点都不好!!

 

    「要录影了!竹内君就先这样囉!Nino我们走吧!」「嗯!」二宫任由相叶拉走,气得竹内牙痒痒的,但能怎麽办,二宫的表情很幸福啊!

 

    「Nino,下次要不要来我的老家玩?千叶有很多有趣的东西喔!」「爱拔酱的老家在千叶啊!我想去!」「那就说好囉!」相叶开心的牵着二宫的手,软软小小的。

 

    「总觉得和你们在一起很快乐呢~」「我们也很喜欢和Nino在一起喔!」「是吗?嘻嘻~」「Nino......」「怎麽啦?」看到二宫俏皮的笑脸,相叶差点就要问他要不要加入岚了,但想起松本说过,太心急可是会吓跑他的。

 

    「Nino现在幸福吗?」他也不知道为什麽要这样问,但他只希望不管怎麽样二宫都能幸福。

 

    「爱拔酱为什麽那麽问呢?」二宫的眼神闪过一丝的寂寞,他固然快乐,虹的各位都对他很好,给他了满满的安全感,但他心裡一直少了点什麽。

 

    「我希望Nino能幸福,岚的各位都是如此。」「为什麽......岚会那麽关心我?」「我们都很喜欢Nino,也很重视你,如果你累了、想逃了,随时欢迎来我们这裡,我们会一直等着你的。」相叶很认真,他虽然明白现在的二宫并不是以前的那个二宫和也,但他希望,他可以依赖他们。

 

    「我知道了,谢谢你爱拔酱。」二宫点点头,心裡的空虚彷彿渐渐的被填满,无名的喜悦因相叶的一番话油然而生,这和与虹在一起的感觉不一样,感觉更满足。

评论

热度(23)